團契部

部長︰蕭光義理事                         牧者:王正傑牧師

部員:各團契代表 — 黃益隆弟兄 (約書亞團)、蕭瑞華弟兄 (腓力團)、杜碧琪姊妹 (姊妹團)、鄭安琪姊妹 (Oikos)


註: Genos 團契因人數太少(只有約三位),決定與腓力團信實組合併。


2024事工計劃及行事曆

以深化團友的相交,靈命成長和對教會的整體參與。繼續以上年度的 ACM 三個目標:

 

探討團契部活動之可行性

團契簡介

約書亞組:團友都是年紀比較成熟而信主年資較長的,當中有部份是退休或「空巢」父母。分成四組。每月聚會一次。亦有不定時的合組活動。第一二組會聚會時為每月第四個星期六晚上。第三組聚會時為每月第三個星期六晚上。第四組聚會時為每月第四個星期日下午。第五組聚會時為每月第四個星期六晚上。內容以查經及分享為主,結束前亦會有禱告時間,以感謝的心為肢體需要及教會事工求神保守。

腓力組:腓力團團契今天已發展成為超過五十人,内裏分成四個小組的團契。仁愛组,喜樂組,良善組, 和平组。為了團契内弟兄姊妹的須要,團契在不同時段,在聚會形式,時開,地点,查經題目,活動,组員組合,都不断有更新及变化。

姊妹組:姊妹組現時已增長至大概20人左右,姊妹組每週的聚會內容,除了固定的讚美操、讚美詩、靈修分享外,每月每個星期四更依次包括:屬靈操練,查經,每月專題,此外,有戶外週、外展工作等。

約書亞團

現在約書亞團會友都是年紀比較成熟而信主年資較長,當中很多是退休或「空巢」父母,共有六十一名弟兄姐妹。分成四組:第一二組為合併組,共有卄十一人,組長是梁天成(Jeff)弟兄,第三組有十人,組長是辛安樂(James)弟兄。第四組有十三人,組長是彭衛聰(Pang)弟兄。第五組有十四人,組長是羅文高(Norman)弟兄。我們約書亞組每月有一次聚會,大多數在弟兄姐妹家中或大浸,透過詩歌、查經、分享及代禱,彼此互相關顧、學習。

第一二組聚會時間為每月第四個星期六晚上。第三組聚會時間為每月第三個星期六晚上。第四組聚會時間為每月第四個星期日下午。第五組聚會時間為每月第四個星期六晚上。

腓力團

腓力團今天已發展成為超過五十人,内裏分成四個小組的團契。仁愛组,喜樂組,良善組, 和平组。

有些從前慕道的團友已轉為今天在教會熱心侍奉,教主日學,做栽培的主力。也有一些從前對教會對團契冷淡的,到現在在小組裏積極關懷其他組員的需要,常常互相代祷及慰問。為了團契内弟兄姊妹的需要,團契在不同時段,在聚會形式,時開,地點,查經題目,活動,组員組合,都不斷有更新及變化。為了加強五十多人的组合有更好的認識和分享,我們還會在不久將來啓動團契内的姊妹小組及弟兄小組的每月一敘活動作為新嘗試。感謝現在及過往團契職員及團友的參與,支持,配合,批評,鼓勵,提點和忍耐,讓我們職員有機會為團契弟兄姊妹服事,成為更討神喜悦的一群。

「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希伯來書10:24)。

仁愛组

喜樂組

良善組

和平

姊妹團

方向

每月週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