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教育部

部長:梁天佑理事                             顧問:梁超明執事

部員:程偉國弟兄、彭衞聰弟兄


目標培養慕道者和信徒硏讀聖經的興趣和習慣,使他們可以明白聖經的真理及遵行基督的教訓。


2024事工計劃及行事曆

 

課程類別和內容

·      慕道班 / 初信班 (視乎慕道或初信者人數,因應需求開辦相應班級)

·      《認識聖經》、《從馬可福音認識主耶穌》

「我 們 傳 揚 祂, 是 用 諸 般 的 智 慧 勸 戒 各 人、 教 導 各 人, 要 把 各 人 在 基 督 裡 完 完 全 全 的 引 到  神 面 前。 」 歌 羅 西 書 1:28

聖經教導我們要愛慕靈奶,在救恩中成長。學習與成長不單是孩童的事,所有信徒,不分年齡都應不斷學習、不斷成長、 不斷追求。為此,我們為各階段的信徒預備了不同的課程,從慕道班到初信班,再到成人研經班,務求人人在真道上成長,合乎主用,直到祂來。

本季主日學課程

主日學簡介

主日學課程系統由「信徒靈命成長七部曲課程」建構。


信徒靈命成長七部曲課程

本課程是為追求信仰的弟兄姊妹而設的系統化信仰基礎課程, 目的是幫助他們建立靈命成長的良好基礎, 由培育初信者開始,至引導他們接受水禮,加入教會, 再透過及的延續課程, 學習事奉, 繼而參與佈道及宣教工作, 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持續成長, 體驗主裡各樣屬靈的福氣, 積極參與事奉, 榮耀主名。

研經班

除了「信徒靈命成長七部曲」基礎課程,我們藉著不同類別的聖經書卷和信仰專題研習班,包括新近開展的教學包課程 (TLP, Teaching and Learning Package),例如摩西五經及使徒行傳等課程,吸引弟兄姊妹報讀,並透過影片及習作,讓學員能更深刻理解明白課程的內容。

慕道班與初信班

此外,我們亦不定期開辦慕道班及初信班,幫助一班有心尋求真理,學習真道的朋友與弟兄姊妹們透過聖經去學習神的話語,在生活上,遵行祂的旨意,生命不斷更新,讓他們知道可以如何藉著悔改歸信主耶穌基督而得新生命,享受主的賜福與保守。

願大家善用各樣的恩賜事奉神,在聖經的真道上不斷紮根成長,為耶穌多結果子,見證神的榮美,願將一切頌讚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