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2024年1月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典與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懷著謙卑和感恩的心,能夠預備在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2024年繼續服侍。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經歷了許多變化和試煉。全球不斷變幻的局勢和疫情的蔓延,讓我們面臨無數的挑戰和困難。然而,正是在這些時刻,我們更加明白神的信實和慈愛是我們的堅固磐石。

 

我們在以感恩的心來回顧過去的同時,在這個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持定著信心,並且期待著神在未來所帶來的祝福。讓我們謹記,神的計劃超越了我們的所想所求,並且祂在每個細節中都在帶領著我們的教會,指引我們的生活。

 

在這個時代,我們面臨著許多道德和精神上的挑戰。世界上的價值觀和標準不斷變化,我們需要更堅定地站立在神的真理上。讓我們不忘記聖經中的教導,並且將真理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讓我們以愛、寬容和憐憫的態度,與他人建立真正的關係,並在自己的行為中活出基督的樣式。

 

此外,讓我們關注那些需要幫助和關懷的人。無論是在我們的校園還是社區中,有許多人正在經歷困難和挑戰。讓我們以實際行動來關愛他們,提供幫助和支持,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神的愛的傳遞者。這是我們對基督的愛的回應,也是我們作為教會的使命。

 

最後,讓我們緊緊抓住親近神的重要性。在這個忙碌和紛亂的世界中,我們需要時常親近神,尋求祂的指引和力量。讓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尋求祂的旨意。這將使我們的心靈得到平安,並且使我們成為他人生命的見證。

 

親愛的弟兄姊妹,2024年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挑戰的一年。願我們與神同行,彼此相愛,並且堅守著我們的信仰。讓我們都成為彼此的激勵者和支持,並齊心合力地建立神的國度,「靈命更新 活出基督」。願主耶穌的名字得著榮耀!

 

願神祝福你們,保護你們,並使祂的恩典與你們同在。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阿們。


王正傑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