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認 識 我 主 基 督 耶 穌 為 至 寶

腓立比書 3:8

異象及使命

大學浸信會是一個相信基督 耶穌、以榮耀上帝、學習生命的道、並建立彼此相愛、一同成長為目標的生命群體。不論您是正在尋找認識神的朋友,或是追求在基督信仰裡更進深的基督徒,歡迎您加入這個屬靈的家!

「大學浸信會」前身為「基督教大專禮拜堂」,在1995年10月15日自立成為教會,從開始到現在,每主日都在香港浸會大學基督教教育中心舉行聚會。

1977年,為了開展校園福音工作,在呂明才基金的協助下,香港浸會學院(香港浸會大學前身)於校園內興建一座基督教教育中心,其中包括一間禮拜堂,自此,每主日開始舉行崇拜。隨著時日發展,由一所校園禮拜堂演變成一間有三百人聚會的教會,會友亦不局限於校內教職員及大學生,有來自不同地區的信眾,年齡由初生嬰兒至樂齡長者。教會初期的牧者均由浸會大學校牧義務協助,後來聘任全時間牧者及傳道人擔任眾多牧養事工。

在神的祝福及弟兄姊妹努力耕耘下,教會現有以粵語及普通話進行之主日崇拜,也有週間崇拜,同時亦設有不同年齡的主日學和團契、詩班和兒童事工等。此外,於1998年及2000 年先後開設屯門及馬鞍山分堂,其後這兩所分堂(永興浸會及真理基石浸信會)亦相繼自立為教會。

本會秉承基督信仰的精神,忠心侍主,達成主交付我們的大使命——就是藉著教會的見證把生命之道傳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