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事工

負責同工︰王正傑牧師/ 鄭林玉玲傳道

部       員:郭子銘弟兄


 目標

 

2024事工計劃

我们的价值

祷告:我们委身依靠顺服上帝

合一:我们委身多元合一群体

宣教:我们委身生命宣扬福音

爱心:我们委身爱中彼此建造

真理:我们委身恩典实践真理

異象及使命

我们的異象:凭着对上帝的信心,我们期望大學浸信會普通话事工是多元合一、健康成熟、传承生命、宣扬福音的群体。

我们的使命:在上帝的恩典中,我们全力培育门徒、全人关怀牧养、全面投入宣教、全体参与事奉、全心荣神益人。

普通話崇拜

大學浸信會普通話崇拜是一個在基督的真理和愛中的一個多元合一的體現。

我們的敬拜是基於神在耶穌基督裏啟示的真理 ── 用心靈按聖經教導的來向至高的三一真神獻上讚美與感恩的祭(約 4:23),讓神的子民、前來尋求認識祂的人們經歷永活主的臨在並以個人信心對主作愛的回應。

我們的敬拜融合了傳統及現代的元素,會眾來自五湖四海,當中除了有神職人員之外,還有內地留學生、母語為普通話的港漂、新移民家庭等等,是實實在在的在基督裡多元合一的大家庭。無論你是來自哪裡的人,都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與我們一同見證、榮耀基督。

聚會時間:
每逢主日上午10:00 – 11:30

聚會地點:
香港浸會大學道校園冒季美牧師紀念堂(G9)


聯絡我們:

普通話事工牧者:鄭林玉玲傳道

聯繫電話&WhatsApp:+852-5548 9090

電郵:info@ubc.org.hk

普通話團契

綠洲團契

綠洲團契是大學浸信會的普通話團契,主要由内地本科生、研究生及留港工作的畢業生(港漂)組成。何謂團契?團契的英語單詞是fellowship,拆開來是fellow和ship,就是一群伙伴同坐在同一條船上同行,同舟共濟的意思。

我們希望綠洲團契能成為港漂們面對在港學習、生活、工作打拼時的生命的加油站、真理的探索區、風暴中的避風港、價值的修正場、獨單時的解憂處、學習的前哨站。

綠洲團契從2009年開始一直用心服務著耶穌基督所關愛的每一位前來認識、尋求真理的人。親愛的同學和朋友們,無論你處在生命中的哪個階段,無論你是在學校學習,還是剛畢業參加工作,又或者是已經組建了家庭,都歡迎你來到我們當中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經歷在耶穌的愛中同舟共濟的美好!更重要的是同享那來自上帝的豐富恩典與祝福,就像舊約詩篇34章8節中說的那樣:「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

在綠洲團契裡,我們期待和你有生命的交流,一同編寫上帝在我們身上書寫的生命故事!


綠洲團契聚會

時間:周五晚上7:15

地點:九龍彌敦道788-790號 利美大廈3樓A室

聯繫電話&WhatsApp:+852-5548 9090

普通話事工發展簡史

2008年,開始召聚普通話(學生)事工

2009年9月,正式開始第一次普通話團契

2009年9月,教會第二堂崇拜轉為雙语(粤翻普)

2012年2月, 成立普通話事工部

2012年10月21日,嘗試第一次普通話崇拜

2013年3月,開始每週普通話崇拜至今